【目前主要搞虹七的黑达,墙头多也会掉落其他作品产出,不推荐为了某个同人关注】
【看到🦐🐢会拉黑】
【wb@邪恶真菌,不混圈不社交,严重挑食,随缘做饭填坑,不想被迷惑的推荐机制雷到,所以会预防性pb对家和雷点,吃cp攻受基本固定】
【最近主要在搞虹七相关,偶尔(大概)也会出现一些其他墙头】
【主嗑黑小虎x达达,逆家退散,雷一切拉踩但重点吐槽一句:把黑小虎当宠溺、届不到你家小可爱的攻具人拉踩的请远离我】

关于

【弹丸论破3/宗逆】异时空同位体带来的意外

cp:宗方京助x逆藏十三

简介:平行世界的初设逆藏意外穿越了。

警告:没头没尾的小段子,逆藏性转注意。双向单箭头?


  “你,究竟是什么人。”

  如果未来机关的其他人在场,一定会被现场吓到。原超高校级的学生会会长,未来机关副会长此时正在第六支部的支部长办公室里,用刀抵着办公室主人,逆藏十三——原超高校级的拳击手,同时也是他的挚友兼左右手的脖子上,威胁其回答看上去莫名其妙的问题。

  如果某个被称作前超高校级的家政妇的女性友人在场的话,大概会说出她那句口头禅“这可是紧急情况”吧。不过现在办公室的门被锁上了,宗方也是用不高,但是充满威慑力的声音。被威胁的人更是一点也不慌张,反而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

  如果被威胁的是别人,估计已经吓得不知道发抖了吧,如果被威胁的是真的逆藏,那么他会用他的战斗经验反击过来。可是眼前这人的反应可谓是棘手,又让人感到异常的不爽。宗方握刀的力度不禁加重了几分。

  “等一下!”

  慌张的女性的声音响起来了,但是不是雪染,也不是宗方认识的其他未来机关成员。而且这个神秘的女性似乎身手敏捷,还没等宗方做出反应,人影就已经冲了过来。

  千钧一发之际,宗方看清楚了人影针对的是假逆藏。而这个假逆藏,也是在不被武士刀伤到的同时,躲开了这猛迅的一拳,看来这两人的战斗力都不逊于真的逆藏。

  “哎呀哎呀,别这么紧张嘛。”

  假逆藏终于笑了出来。

  宗方这时也看清了陌生女子的样子——看上去和雪染年龄身高都相近,古铜色的皮肤,还有墨绿色的头发和玫瑰色的瞳孔有种熟悉的感觉。关于“第六支部支部长的妹妹”“逆藏有了女友”“既是女友也是妹妹”之类的传闻也是一一浮现出来,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直被宗方盯着的女子别扭地看向了另一边,就像逆藏心虚时会做的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现在只有我能讲出这个故事了。”

  “等一下!”

  陌生女子慌张的模样也有种说不出的既视感。

  “你是打算自己来解释了?”说着假逆藏拉开了那件绿色大衣的拉链,紧接着他又挡住了一次直拳攻击。

  “……说话正常点。”

  陌生女性龇牙咧嘴的样子仿佛要把假逆藏生吞活剥一样。

  “好~吧。”

  然而说话的人的语气,和外衣只脱了肩膀部分的造型怎么都不像是回答了这个问题。

  话说回来,尽管没有特别在意过,但是最近的“逆藏”一直没穿低胸的衣服了。果不其然,假逆藏现在大衣里穿的是低胸的T恤,所以拉下拉链后也就暴露了他一部分在胸口的纹身。逆藏是绝对不可能去纹身的,这种环境下也不可能有时间去纹身。

  “所以你还在期待我扯下个假脸皮之类的吗,嗯哼?”同样是充满挑衅的说话语气,这个假逆藏比起逆藏的粗鲁与暴躁更多的是另一种意义的挑衅,“但这的确是我自己的脸,好吧,我的确有染发就是了。不过纹身我是不会去掉的,你要知道我那里也没啥空闲时间让我重新纹个一模一样的图案出来。”

  “不管怎么说,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吧,我本来也是在我那边潜入了一个我那边的绝望残党的秘密基地,结果出了点意外,于是就——biu得一下我眼前一黑,再恢复正常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

  这段话听上去信息量很大,又像是胡言乱语,于是假逆藏做出了解释。

  “我想这大概就是平行世界,我那边的世界也有绝望残党,也有我还有你……”于是宗方也大概能明白假逆藏的身份了,不过假逆藏的话还没说完,“我们两个世界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存在十分明显的区别,比如,我在那个世界就没有一不小心变成个女的并且在药剂师做出解药之前都不能恢复过来……哇哦~”

  “砰”的一声,假逆藏躲过了绿发女子……或者说是女体版的真逆藏扔来的椅子。“喂你小心点,万一别人听到这里有奇怪的动静,再发现门被锁上了就很容易发生什么误会啦。”假逆藏戏谑般地露出了愉悦的表情,从暴露了纹身开始,假逆藏就没有隐藏他真正的气场了,尤其是现在说明了真实身份后。

  本来就不善言辞逆藏气得浑身发抖,宗方看着她,忍不住想道,她现在穿着的衬衣是忌村静子的吗?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之前假逆藏有提到过药剂师(这也是最近忌村静子一直躲着其他人的原因吧),作为极少数知情者偷偷制作药剂也是情理之中的。而且,这件衣服看上去有点紧——主要是胸腔那块位置,逆藏正常情况下因为运动员健美的身材选衣服多少有点困难,现在变成女性后身材也是完美的S型,这么看,穿在逆藏身上的衬衣似乎也有点……

  不对劲。

  宗方连忙移开了视线——就算知道对方只是暂时改变了性别,长时间盯着异性的胸部这种事情也可以说是性骚扰的。不对,更不对了……这一瞬间,宗方甚至产生了就算是盯着正常状态下的逆藏的胸部这么长时间也是半斤八两的事情——接着他看到了逆藏疑似变红的脸颊,这让他的罪恶感更重了。

  也不知道是读懂了还是没读懂空气的假逆藏打破了尴尬的场面。

  “所以……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我继续假扮第六支部支部长直到恢复正常再把我送回去?还有……我这里有个需要一对情侣潜入调查的任务谁去做?”

  没等到回答,假逆藏继续说道。

  “还有,别叫我假的逆藏啦,我只是另一个世界的逆藏但总在我就是逆藏十三。”

  “恩,我能猜到你的心思,就像另一个世界的京助一样~”

  另一个世界的逆藏愉快地进行了补充说明。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菌菌菌菌菌 | Powered by LOFTER